【图】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介绍 这些款式让你看起来更加精致

2017/12/31 20: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经常对着镜子思考自己适合什么发型?是否觉得非常苦恼?那么,长脸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我们今天会给大家介绍三种不同的发型,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一、蛋卷头

中分的蛋卷头能够让你的脸部比例看起来更好,也能让你的脸显得比较短。所以长脸女生可以试一下这样的发型。因为头发是均匀的卷发,会给人一种非常俏皮可爱的感觉。通过这样的打造手法,衬托自己的脸型。

中分或者侧分都有很不错的效果,所以在打造的时候可以都试一试,找到适合自己的那种方式。刘海并不适合长脸女生,看起来能够遮挡脸部的一部分,实际上会让你的脸部缺点全部暴露,反而给人一种脸很长的视觉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二、短发

盖过脸庞的短发是你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头发能够均匀的包裹你的脸型,给人视觉上脸小的效果。同样,我们在这里不要打造出刘海,发尾部分一定要有层次感,这样才能让你的发型更加衬托脸型。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三、酷炫卷发

图中的女生脸就比较长,但是通过这样的发型打造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显得脸部精致小巧。将头发打造的非常蓬松,并且以一边多一边少的方式呈现。用多的那一边覆盖你的脸型,这样就能掩盖脸部的缺陷,卷发的设计也能够起到拉宽脸型的作用。

四、注意

如果你的脸很长,除了不要留刘海之外,直发也是不可取的发型之一。因为直发会让你的脸型更加明显,从而增强“脸长”的视觉效果。我们应该多尝试一些发型,这样才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的选择尤为重要,大家千万要重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