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的发型有哪些 更好的修饰脸型

2018/1/1 15:09: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脸型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我们的个人形象。我们没有办法选择自己的脸型,但是我们可以利用发型来修饰自己的脸型,让自己更加美丽动人。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长脸的女生其实非常的幸运,因为适合长脸的发型非常的多,我们需要根据个人的气质和形象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佳。女生如果可以很好的利用发型来修饰脸型,就可以让自己更加的美丽动人。

适合长脸的发型有很多,但是长脸的人并不都是一个模样,这也就说明我们需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发型来修饰脸型,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个人气质得到提升。如果我们选择了适合长脸的发型,但是与自己的气质和年龄不符合,那么这种发型也是失败的发型,所以在选择长脸发型的时候,不仅仅只是要考虑到脸型的问题,还要考虑多个方面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1、适合长脸的刘海发型

部分长脸的女生非常的不满意自己的脸型,而这个时候就可以利用刘海来修饰自己的脸型。当然这样的发型适合部分想要脸型修饰得短一点的人,刘海可以直接将长脸脸型修短,让整体的个人形象更加的柔和。

刘海的发型主要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斜刘海的发型,而另外一种则是平刘海的发型。斜刘海发型比较成熟,适合一些25岁以上的女性,可以打造一种女性的成熟美。而平刘海的发型则非常的可爱小巧,平刘海也是减龄的发型,无论什么样的年龄,都可以尝试平刘海。而这两种刘海发型,均可很好的修饰脸型,让长脸变得更加的小巧。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2、适合长脸的短发发型

其实有很多的短发也非常的适合长脸女生,但是短发发型非常的多,我们在选择短发发型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问题。

首先是不要选择太短的短发发型,因为过于短的短发会拉长我们的脸型,这样长脸就无法得到很好的修饰。其次是我们不要选择一些太过于死板的短发发型,例如标准的学生头、波波头。为了让长脸得到更好的修饰,我们应该选择一些蓬松度比较好的短发发型,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整体形象更佳。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3、适合长脸的长发发型

长发发型当中,中分是比较常见的发型之一,但是长脸女生就不可以选择中分。这是因为中分也是一种拉长脸型的发型,选择中分会让长脸女生的脸型看起来非常的奇怪。而长脸女生就可以选择偏分的长发发型,偏分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并且偏分也更加容易驾驭。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4、适合长脸的烫发发型

如果想要自己的头发更加的个性,就可以选择烫发。但是烫发发型应该选择中卷或者是大卷,这样不但可以提升我们的个人气质,还可以让整体的气场也变得十分强大,活力全开。

而长脸脸型则不适合小卷,这是因为小卷发型过于蓬松,搭配长脸反而会显得十分的怪异。

来源:站酷作者:freya-photographer

因此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不仅仅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还要选择一些符合自己气质的发型。如果想要换一种风格,也可以大胆的去尝试一下,这样我们才可以发现自己不一样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