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头发型男生 帅气是这样养成的

2018/1/10 12:5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不分性别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很注意自己的发型的,发型像是人容颜的二张脸一样,男生也会选择烫发,将自己变的比以前帅气,这是不亚于女生的。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可能有的女生会认为烫发只是女生应该做的事情,如果男生也来烫发的话,会显得很娘,但是其实爱美是每一个人的天性,男生也会想要将自己变得帅气,所以男生也是会选择烫发的,而且有的男生烫发之后不但不娘,反而很帅。

其实在男生的爱美这一方面一点也不亚于女生,男生也是很在乎自己的发型,对于烫发大多数男生都是很愿意的,谁会放过一个将自己变得帅气的机会呢?所以不管是谁都不要对男生烫发有什么偏见,只要人帅便可以了,不是吗?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上图便是一个男士的烫发发型,上扬的发尾加上棕色的发色为整个发型增加了不少的设计感,这样的设计还将男模特不是很有特点的脸显得很好看了,所以这个烫发发型是很适合一些想要变帅的男生们的,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觉得呢?

当然男士的烫发发型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很多的,比如上图的这两款,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个整头的卷发,在额头的位置分出了界限,金黄色与卷发的碰撞有着不一样时尚感,这样的发型是很值得尝试一下的,还是很洋气的。

接下来是右边的这一款发型,这是一个很帅气的发型设计,男生不管是谁做了这个烫发发型都是很涨颜值的,平头的设计加上前面微卷的留海,将整个人的气质显得很绅士,这样的发型很受女孩子们的喜欢的,那么你们喜欢哪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