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癣如何治疗  几个方法帮你告别肌肤问题

2018/1/10 13:0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患有头皮癣应该怎么办?头皮癣又分为白点癣、黄点癣和黑点癣。引起头皮癣的主要原因并不是不可捉摸,关键还是患者的生活习惯有关。那么,头皮癣如何治疗?

来源:站酷作者:Nina Buday

头发作为我们外在的第二颜值担当,它的外观好看与否是非常重要的。一头健康的头发不仅可以体现出个人对发丝的保养技巧,还能让你的气质更上一层楼。相反,头发如果不好看,那么效果肯定是大打折扣的。尤其是对于患有头皮癣的人来说,头皮不健康,导致的结果就是头皮瘙痒,发丝枯燥,暗沉,完美没有什么魅力可言。那么,头皮癣怎么去除?

来源:站酷

1、使用抗真菌的洗发水

引起头皮癣的主要原因是真菌群的感染,从而引发头皮出现发红或者是白点的现象。一般严重的话,只靠清洗是无法彻底连根拔起的,关键还需要掌握一些科学的去除方法。建议大家可以药店或者是专卖店买一些抗真菌的洗发水。这类洗发水往往里面含有多种成分,可以有效的改善真菌,甚至是清除掉。因而特别适合大家使用。

来源:站酷

2、用白醋洗头

在洗头的时候,在水盆中倒入少许的白醋,然后搅拌均匀,接着将头发前部侵泡在水盆里面。注意一定要浸到头皮,保持2~4分钟,后进行冲洗。白醋含有的醋酸可以有效的使头皮层剥落,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有效缓解头皮癣带来的不适感。但这种方法并不能彻底去除头皮癣。

3、剪短头发

头皮上感染了真菌,主要是因为头皮的隐蔽性可以有效的为菌落提供优越的繁殖条件,再加上头皮的湿润性,往往细菌是很容易扩散开来的。因此,建议大家不妨把头发剪短,可以改善头皮癣的症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