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眉毛   让你的魅力无限放大

2017/12/27 20:09: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型的人在画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只有这样才可以将自己的脸显小。所以这种类型的人应该选择一些稍微带有弧度的眉毛,而且不要选择过细的眉毛。

我们许多人的脸都是不够完美的,而且还存在着许多的缺陷,所以人们会选择用一些方法来遮掩这些小缺陷,使得自己的魅力更加显著,那么如果我们的脸型是比较长的应该怎样办?有些人会选择用不同的眉形来遮掩掉,长脸适合什么眉形呢?长脸的女士们应如何取长补短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长脸的人是比较适合弯弓浅月眉,这种眉形可以修饰脸部的一些不好的缺陷,使得我们的样子不会因为脸长二有些怪异的感觉,而且还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特别适合脸部没有什么优势的人,如果你的皮肤比较黑的话是你的五官更加明显和突出。

还可以是长型剑字眉,不过这款眉形是要浓一点的,因为可以显得比较英气,还可以使自己长脸的一些不怎么明显的优势特显出来,而且非常适合眼大的人,可以显得更加的可爱和灵动,而且配上漂亮的耳钉还会有点异域风情,这是非常好看的眉形。

也可以选择粗款小短浓眉,因为长脸有一个很好的优势就是脸部线条非常的好,而且还非常明显而且立体,所以选择粗款的眉形可以衬托得更加的动人好看,而且还非常的适合年龄比较小的人,会使得自己样子得到了较大的放大和增值。

长脸适合的眉形是非常多的,只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知道了长脸适合的眉形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