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画眼线的技巧 让你的眼妆更漂亮

2018/1/10 13:4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眼线是我们日常妆容中非常重要的步骤,是眼睛是否大而有神的关键,却也是大部分女生觉得很难的步骤。那么对于化妆的初学者来说,如何才能快速又成功地画好眼线?

画眼线看起来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画起来的时候就变得没有那么容易了。对于新手来说画眼线就更难了,分享给大家一些关于画眼线的技巧,让你能够快速掌握眼线的画法。

对于刚刚开始学着画眼线的人来说,下笔是比较难的。因为大家都怕把眼线弄到眼睛上,正是因为这样每次画出来的眼线都是扭扭歪歪不均匀的。想要解决这种现状可以试试轻轻的画一下眼线,轻画眼线不会使画出来的眼线不均匀。

想要让眼线坚持的更持久更自然,可以在眼线上面涂上一层粉底。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一步,殊不知这样的做法可以使你的眼线更加的完美,而且还可以有效的解决眼部爱出油的困扰。

新手画眼线还有一个误区就是上下眼都画眼线,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对的,画上下眼线以后就会有非主流的感觉,而且也非常的不自然因此画眼线的时候只能画上眼线。

想要画好眼线对于眼线的选择也是不能忽略的,由于我们是东方黄种人,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可以选择黑色、铁黑色、深褐色这三种颜色,太亮的颜色不适合我们。想要选择亮色眼线的时候一定要有配合它的妆才不会出错。因此我们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掌握好这几个小技巧就可以画好眼线:1、要把眼线笔的头磨圆。

2、注意拉眼皮的技巧。

3、根据眼型画眼线。

4、一笔成型不要反复描画。大家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