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根尖炎能自愈吗   不及时治疗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

2018/1/10 14:21:13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牙根尖炎初期,医生会采取保守治疗,即根管治疗。如果牙根尖炎的症状已经比较严重,且大面积感染牙龈部位,有多年经验的牙科医生都会建议我们进行了牙根尖手。

很多人都说牙根尖炎不用治疗就可以自愈,那么这种说法正确吗?如果有牙根尖炎不治疗会发生恶化吗?首先要知道牙根尖炎分急性和慢性,急性牙根尖炎主要的症状就是说话或者吃饭的时候会痛但是可以忍受,如果不及时治疗患者就会越来越疼还会引发口腔内其它部位的疼痛。

急性的牙根尖炎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牙槽骨发炎,虽然牙根尖炎影响的只是一部分的牙槽骨。但是这种伤害对于牙槽骨来说是承受不住的,长时间的不治疗就会引发牙槽骨坏死,需要做手术刮除来治疗。因此一定要防患于未然,出现急性牙周炎时要及时治疗,这种牙根尖炎是不可能自愈的。

慢性牙周炎的早起症状就是牙龈出血,到了中晚期会有口臭的情况,到了晚期牙齿就开始松动。因此出现以上情况时及时去医院检查牙齿,因为慢性牙根尖炎是一种破坏性的疾病,长久不治愈会伤害所有牙齿。

早起的慢性牙周炎很好治愈,可以在临床上直接清除炎症。到了晚期就需要依靠手术来进行治疗了。治疗后要配合医生给出保护牙齿的动作来配合治疗。

牙根尖炎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不要相信别人所说的牙根尖炎能自愈的案例,即便是有那也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人。牙根尖炎治疗越早效果越好花钱还少。不要拖到后期有了并发症以后再去治疗,那时就晚了既受罪又花钱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