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根外露怎么办  你知道有多大危害吗

2017/12/29 13:55:14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牙齿都是由牙根、牙颈、牙冠三个部分组成的,其中牙根像树木的根部一样深扎于我们的牙槽骨内,各部分都好才是健康的牙齿。但很多人出现牙根外露的情况,怎么回事呢?

对于现代人来说,每天都有各种各样好吃的美食在吸引我们,最重要的是,现在的甜点师做甜点越来越好吃,我们吃的甜食越多,就越容易引发我们的牙齿问题。长期吃甜食,蛀牙,烂牙等情况就会纷纷出现。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牙根外露的问题。

牙根外露就是指牙齿突出了牙肉,牙肉包裹不住我们的牙齿,导致牙齿的根部露了出来,能够看清楚牙根,这就叫做牙根外露。牙根外露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我们要及时质量牙齿问题,才能让牙齿健康。

牙根外露的第一个原因就是牙龈萎缩。牙龈萎缩比牙龈出血还要严重,牙龈出血只是上火,只需要喝些降火的凉茶就可以了。但是,牙龈萎缩,指的是牙肉部分萎缩,是一种肌肉性的萎缩。它的初期症状是导致牙根外露,可是长期下来,不仅仅是牙根外露那么简单,严重的还会导致牙肉糜烂,我们一定要尽快治疗。

第二个牙根外露的原因就是牙齿松动。牙齿松动对于还没有脱掉乳牙的小孩子来说,非常的正常,但是,对于已经长大的成年人来说,牙齿松动就等同于骨质疏松,非常严重。牙齿的松动会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饮食,在吃饭咬骨头的时候,会咬不动,非常尴尬。牙齿松动到了一定地步,牙齿凸了出来就会导致牙根外露。

你知道牙根外露的原因了吗?牙齿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爱护我们的牙齿,一旦发现牙齿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