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起了麦粒肿怎么办 想好起来要这样做

2018/1/10 14:3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麦粒肿作为一种很常见的眼疾,大概很多人都得过。眼睛得了麦粒肿其实是很不愉快的经历,因为我们的眼睛会变得非常难受,那么我们得了麦粒肿的话要怎么办呢?

小的时候我们大家应该都听大人教训过不要看乱七八糟的东西,不然的话我们的眼睛就会长针眼。其实长针眼跟我们看了脏东西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长针眼其实就是我们眼睛长了麦粒肿。麦粒肿是一种很常见的眼睛疾病,那么我们眼睛得了麦粒肿的话,要怎么办才好呢?今天就教给大家几个解决的办法吧。

麦粒肿作为一种很普遍的眼疾,如果你得了麦粒肿的话,并不需要太过担心。你可以先采取热敷的方式来消除自己的麦粒肿。具体的做法是每天用一条毛巾蘸取一些热水,然后挤干净水,接着再把毛巾敷到自己的眼睛上边,敷2到3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或者是现在市面上有卖一些蒸汽眼罩,你也可以睡觉时使用这一种眼罩来戴到自己的眼睛上面,可以很好的温暖我们的眼睛,可以加速我们的眼睛消除麦粒肿,而且还有助于睡眠。

一般来说,轻度的麦粒肿通过我们上面的热敷的方法就可以很好的解决掉了。如果你的麦粒肿比较严重,采用热敷还不能够完全的消除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再配合其他的一些手段。

例如每天都滴一些抗菌的眼药水,或者是吃一些消炎药来帮助身体杀菌消毒,这样也有助于消除麦粒肿。记得我们眼睛长麦粒肿的时候,千万不要用手去摸那一些硬结,不然的话不小心把硬结给挤破的话,那么里面的脓肿就会流出来,可能会感染我们的眼睛,对我们的眼睛造成更加严重的伤害。

如果你的眼睛的麦粒肿采用这些办法还老是不好的话,那么你可以考虑去医院看一下,询问医生是否需要安排一个手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