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发型 这样的颜色创造美丽的你

2018/1/10 14:3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色是很多人都注意到的一个问题,对于发色男女生都是很看好的,认为发色能够提高一个人的颜值水平,那么你们知道白色这个发色会不会起到这样的作用呢?

每一个人在选择自己合适的发色的时候,都是很慎重的,不希望自己头发的颜色给自己的颜值减分,但是其实寻找适合自己的发色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还是需要我们好好的研究,争取不在自己头上乱用颜色,导致自己变丑。

在理发师给我们染发的时候,通常我们都是很担心的,有的人说染发像是一场赌博,赌赢了你变得很好看,赌输了你便会顶着这份不好看过一段时间,所以发色是很重要的,你们知道前段时间流行的白色这个发色吗?其实也是很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0421494956310

可能有的人很不理解为什么要将头发染成白色呢?黑色不是挺好的吗?那是因为年轻的我们追寻潮流的脚步,不希望自己没有尝试过不同常人的发色,其实你仔细看的话会发现,有的人做白色的发型是很好看,只不过是少数人而已。

白色的发型有很多,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上图的这两种。首先是左边这一种,现在流行的短发搭配上白色的发色,如果再涂上一个大红唇,这样的搭配便是很好看的,而且有一种不一样的性感在里面,这也是很时尚的一种发型。

右边的发型则是很有个性的,颜值不过关的人还不能够驾驭得住这个发型,这是一个类似于爆炸头的白色发型,它的特点在于头发像是一头的棉花糖一样,看上去很有喜感,这样的发型其实也是可以尝试的,当然如果你喜欢的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