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怎么染 潮男潮女颜值加分的秘诀

2017/12/20 15:0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染一头漂亮,抢镜的白色头发吗?不管你是韩系小鲜肉还是日系萌妹子,或者只是追求突破自我,张扬个性的潮男潮女。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教你正确漂染白发的方法。

随着大众接受度的提高,美发技术的进步。白色头发突破次元壁,逐渐地被时尚界,娱乐圈明星名人们接受之后。拥有一头纯白靓丽的梦幻发色成了许多人的追求,不管韩系小鲜肉,还是日系二次元萌妹子,都非常适合白中带着一点金色的头发。

因为亚洲人的发色是黑色,所以想要一头白色的头发,采用的并不是染的手法,还是需要将头发褪色,不可能将头发褪到纯白色,因为纯白色就意味着头发已经不能留了。

白色头发先褪色后染色的方法对头发的伤害非常大,一旦决定要染白发,就要做好日常护理,小心呵护自己的头发。白色头发的染发方法也分为好几种。染白发的第一步都是要先对头发褪色,褪到8到9度,褪色的操作是为了将头发漂成理想的基础色。接下来再对头发进行染色处理。

染色的方法有几种。一,用漂粉兑入汽化剂,在将头发漂发即可。

二,蓝色的液体可以对头发进行漂色,以接近白色。这里蓝色的液体可以用清水兑上蓝色的墨水。

三,漂白的操作也可以用碱性烫发水1剂在发丝上刷一遍。

染完头发之后,发色并不是呈现非常漂亮的白色,看起来更像是白中带点黄色。这里推荐使用专用的白色头发的洗发水,不仅可以改善白中带黄的情况,让头发更接近白色,还能保护脆弱的发质,平时出门可以随身携带养护精华,不用清洗直接抹在头发上,头发就会显得光亮柔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