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了白色头发要拔吗 了解这些让你远离白发困扰

2017/12/23 14:5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头发是一种令人非常讨厌的情况,有的人看见自己有白头发就想拔下来。但是也有的人说白头发越拔越多,这种说法让那些拔白头发的人感到很可怕,那么到底白发能不能拔呢?

白头发固然令人讨厌,但是白头发也是人体正常的生理现象。头发的颜色是受头皮毛囊色素影响的,如果一个人自身营养吸收不好,使得头皮毛囊色素缺乏就会出现白头发。那么到底白头发能拔还是不能拔呢,我们一起来往下看。

其实上面我们已经说过了,头发的颜色是由头皮毛囊色素影响的。所以说白头发不存在越拔越多的情况,拔白头发和长白头发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把白头发吧拔下来也并不是什么好方法,因为头发是有寿命的。总是让头发在生长的过程中将其拔出来,这样毛囊会发炎。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白头发不会越拔越多但是不能总是将白头发拔掉。如果总是把白头发拔下来这样毛囊发炎了就会引起很多皮肤问题,拔下白头发的做法对头皮来说无异于饮鸩止渴。在这里我们不建议大家用拔下白头发的做法来让白头发变少,但是不把白头发拔下来的话白头发太多也很伤脑筋。

其实想要白头发消失应该从根本上治疗,让头皮毛囊里面的黑色素充足就能将白发变黑。想要的到这样的效果光靠拔是不行的,应该从饮食上调理。身体营养不缺乏了,头发质量就会变得越来越好,这样白头发就自然而是的会消失。

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吧,白头发不会越拔越多。但是总把白头发拔下来也不是去除白发的好方法,想要让白头发变少可以多吃一些增加皮肤毛囊黑色素的方法。能够让头皮毛囊黑色素增加的食物有黑芝麻、黑木耳等等这些对皮肤有益的黑色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