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要用什么样的吹风机比较好  知道这些让你更加帅气

2018/1/1 13:19: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男生会去理发店进行烫发,在各种各样的烫发方式中,定位烫是比较受欢迎的。定位烫之后的打理不会很麻烦,这也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男生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我们走在街上能够看到很多男生都烫了头发,并且绝大部分男生烫的是定位烫。定位烫这种发型为什么这么受男生欢迎呢?定位烫能够使得男生们的发量看起来比较多一些,这样就能够很好的修饰脸部。并且它是十分方便打理的,不会让人觉得麻烦。

不过,为了让发型看起来更好一些,很多男生在打理定位烫的时候是需要使用到吹风机的。那么,有些男生就有疑问了,定位烫需要使用到怎样的吹风机才会比较好呢?其实,理发师表示定位烫对于吹风机没有很严格的要求。

也就是说,基本上只要是正常的吹风机都能够帮助男生们打造出好看的定位烫。不过,在打理头发的过程当中,如何使用吹风机才是值得男生们去注意的。如果有时间的话,在吹头发之前男生们可以先洗一个头发。

然后就用干发帽吸走大部分的水分,接着用吹风机调至低档的自然风。这样既能够将头发吹干,也不会使得我们的头发变得十分干燥。男生们可以用梳子或者用手随意的抓一下头发,这样能够打理出一个大概的形状。然后就是吹干头发。

假如你觉得这样的打理会使得发型很快就变得软趴趴的,那么你也可以使用发泥或者发蜡来对头发定型。我们用手取下一点点发蜡或者发泥,随意得抓一下头发即可。这样能够使得发型看起来比较自然,而不是很固定呆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