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的男人如何选择发型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8/1/10 14:3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人的颧骨都非常高,颧骨高能够给人一种威严感,颧骨高的人面部轮廓看起来比较宽,五官显得比较分散。颧骨高的人如何选择发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

来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有一些人不是非常了解颧骨是哪里。其实,颧骨就是眼睛下面的骨头,你笑起来的时候脸上会鼓起来的位置对应的就是颧骨。颧骨高的人会给人一种非常威严肃穆的感觉,不喜欢笑的男人如果颧骨高会显得非常成熟稳重,给人充足的安全感。但是,归根结底,颧骨高的人面部轮廓都不是非常秀气,太过立体,而且显得脸大。

颧骨高的男人想要自己看起来帅气又酷,那么是需要好好装扮自己的。下面就来了解适合颧骨高的男人的发型。

来源:站酷

1.平头发型,让颧骨高的男人更稳重。

了解发型的人都知道,平头是一款非常成熟显稳重的发型。对于颧骨高的男性而言,他们搭配这款发型会让自己的成熟气质得到进一步提升。让还有少许年轻气质的自己看上去更加老成。平头发型非常清爽,打造这款发型能够让自己看上去非常自在,对于在职场拼搏的男性而言,他们适合平头发型,而高颧骨的男人打造平头发型会让你的形象更适合职场。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2.背头发型,让颧骨高的男人更潇洒英俊。

颧骨高的男人还适合背头发型,背头发型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让男人的气场变得更加强大,给人不可征服的感觉。颧骨高的人面部轮廓看起来不是非常正常,背头发型能够拉长面部,这样就起到了非常好的修饰面部的作用。所以说背头发型是适合颧骨高的男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