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萝卜敷脸有什么效果 真的可以去痘痘吗

2018/1/11 10:3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胡萝卜是很多人喜爱的选择,胡萝卜对人体帮助很大,常吃胡萝卜对身体维生素补充有很好效果,而且胡萝卜具有提高身体免疫力功效。那怎么用它敷脸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

面膜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都是一种必不可少的护肤品。它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好一点,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我们大部分时候使用的面膜,都是市面上卖的现成的面膜。除此之外,我们也给自己制作面膜来敷脸,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说使用红萝卜作为面膜来敷脸,也是可以起到护肤的效果的。

那么红萝卜敷脸到底有哪些作用呢?想要使用红萝卜敷脸,可以先把红萝卜榨成汁,然后加入面粉等东西,也可以加入一定量的蜂蜜。可以起到滋润保湿的效果。而且红萝卜里面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有美白抗氧化的效果。

同时对于一些皮肤比较暗黄的人来说,敷红萝卜还可以去黄气,让皮肤看起来白皙一些。同时红萝卜还可以用来去除死皮,所以用红萝卜去角质也是比较好的。只要准备一根红萝卜,直接把红萝卜切成片状,然后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而且红萝卜里面还含有可以去除痘痘的物质,对于痘痘肌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去痘痘的良药,不过如果直接敷在脸上的话,效果是不怎么明显的。值得肯定的是,红萝卜的营养价值很高,不管是对身体健康,还是皮肤都是有好处的。

而且使用红萝卜敷脸,比起其他面膜来说,价格要低很多,而且比较安全,不含化学物质,不用担心对皮肤有伤害,可以放心的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