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连敷脸去痘方法讲解 有效去火的药材

2018/1/10 10:4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东西用来敷脸可以去掉我们脸上的痘,其实解决我们的脸部皮肤问题不仅仅是只用护肤产品就可以的,我们也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更好的护理我们的脸部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Artmim

芦荟敷脸去痘法

很多人的脸上一旦长了痘痘之后都非常的担心,因为我们都知道痘痘是非常影响我们美观的,特别是一些比较红肿一点的痘痘,看起来也特别的大,重要的是这种痘痘化妆之后也能够明显的看出来,所以我们其实可以通过芦荟敷脸,达到祛痘的效果。

可能有一些女性平时都会用到一些芦荟胶,但是有一些女性却不相信芦荟胶,都会认为如芦荟胶是一种比较平价的护肤产品。其实不管是用芦荟胶敷脸还是用芦荟敷脸,都有很好的去痘痘的作用。如果是用芦荟敷脸的话,那么就要采用新鲜的芦荟。

首先我们要把新鲜的芦荟叶子摘下来,然后的叶子洗干净,用一把小刀把芦荟叶子外面的绿色的皮去掉,因为我们只需要芦荟里面的芦荟肉。把芦荟的肉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后再敷在脸上,因为这样会更加服帖一些。在切芦荟的时候,小心切到手,因为芦荟很滑。

芦荟敷脸之后,把脸洗干净就可以,然后涂抹一点点爽肤水,保持皮肤的水嫩。虽然说芦荟敷脸可以有效的去痘痘,但是我们还是不能够每天都使用芦荟敷脸。其实平时我们也可以准备一点点芦荟胶。芦荟胶祛痘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黄连敷脸去痘法

其实还有一种药材用来敷脸可以非常有效的去痘痘,那就是黄连这种药材。我们有时候长痘痘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上火才引起的长痘痘,所以我们也应该对症下药。大家都知道黄连是一种去火的药材,而且是非常的有效,在我们生活当中也是十分常见。

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如何利用黄连敷脸,其实方法还是十分的简单,我们只需要去药店里面购买黄连的粉末。把适当的黄连粉末放在碗里面,然后加一点清水,把黄连的粉末搅拌均匀就可以。水不要放的太多了,因为我们要让黄连成为浆糊的状态。

因为黄连是药材,所以肯定味道不是十分的好闻,但是对于我们脸上的痘痘还是十分有效的。可能有一些人在夏天的时候脸上就会长一些伴随疼痛的痘痘,那么我们就可以采取用黄连敷脸的方法去除自己脸上的痘痘,连续几天,痘痘就会好了。

西瓜敷脸补水法

其实我们还可以自制补水的面膜,比如说我们可以利用西瓜来敷脸,也是有着特别好的补水效果的。我们都知道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吃西瓜,因为西瓜的水分有很多,所以我们也可以利用西瓜来敷脸,可以有效的补充我们脸部的水分。

其实西瓜敷脸的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把西瓜放在搅拌机里面把西瓜打成西瓜泥,如果是水分太多的话,我们要把西瓜的汁水倒掉一点点,不然如果我们敷在脸上的话,会有很多的水从脸上流出来。而且我们在打西瓜泥之前要去掉西瓜的籽。

其实西瓜用来敷脸不仅仅还可以有效的补充水分,还可以缓解我们脸上红肿的痘痘,因为西瓜它可以有效消肿。而且如果是夏天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把西瓜冰冻了以后再敷脸,这样会更加舒服一些,而且整个人会很凉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