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可以不用发胶吗 这样做也是ok的

2018/1/11 13:5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非主流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人们更喜欢精致的生活。所以不论是穿着还是打扮,都要把自己打造得很漂亮。发型有很多种,但偏分头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它有很多优点。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偏分头是众多发型的一种,就是指将头发从一边将它们分成两部分,这两部分的头发分别向两边梳。偏分头和中分头是相对的,中分有对称感,需要有一定颜值才能撑得起来,但偏分头不同,大部分男男女女都能轻松hold住它。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梳偏分头?因为偏分头可以修饰脸型,隐藏你脸部的缺陷。但它也是一种比较成熟稳重的发型,不论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偏分头都能让你看起来很精神又帅气。但是头发的打理是很麻烦的,偏分头必须要定型,不然容易乱。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发胶是常被人们用于头发定型的一种工具,它可以让你的头发一整天甚至几天都保持相同的形状,这样就避免了发型乱带来的尴尬。但是每天用发胶似乎太麻烦了,偏分头可以不用发胶吗?这成了很多人的疑问。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如果想要头发很精致,每一根头发都排的井然有序的话,是必须用发胶的,但如果你对自己头发的要求没有那么高的话,不用发胶也是完全可以的。用了发胶过后,整个人看起来会比较正式,有些白领就必须用发胶,但学生是没有必要的。

不用发胶,头发肯能会乱跑,这时候你就需要吹风机来帮忙了。洗了头过后,吹头发时边吹边梳头发,将头发梳成你想要的样子,然后用热风小心翼翼地将它吹干,这样弄出来的发型也是可以保持很久的,只是少不了一些杂乱无章的发丝跑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