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烫水波纹短发 五分钟让你变成韩范美女

2018/1/11 14:5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有没有发现,水波纹短发越来越受年轻女性的喜爱,甚至有不少女星都剪去了妩媚迷人的长发,换成了娇俏时尚的水波纹短发。那么,这么受欢迎的水波纹短发该怎么烫呢?

我们都知道,短发比较减龄,它给人的感觉就是青春与小清新。短发虽好,可长发也不赖,尤其是大波浪长发,简直是集妖娆与时尚于一体。所以,有些剪了短发的妹子就比较后悔,觉得短发寡淡平凡。其实,短发也可以很潮很时尚,比如被烫成水波纹的短发。水波纹短发即减龄又时尚,即成熟又俏皮,而且,烫水波纹的方法也很简单。

烫之前,我们先把卷发棒和弹力素准备好,把头发理顺。然后大家理一束三指宽的头发放在卷发棒上,待卷发棒加热到合适的温度时,把头发顺着卷发棒的陶瓷面用力一裹,然后停顿几秒钟,再松开卷发棒,第一个卷便烫好了。烫第二个卷时,大家记得把卷发棒换个方向,裹头发时也要反着裹,也就是说,第一个卷和第二个卷连起来的形状是“s”。

其他的头发重复上面的步骤。为了让卷更持久,大家可以在刚烫好的头发上抹一点弹力素。若是熟练的话,大家五分钟就可以为自己烫一个水波纹短发。如果觉得麻烦,我们也可以去美发店做一个长久的水波纹短发。当然,若是想让自己的发型更时尚,我们还可以挑染。

如果大家染了一个比较低调的底色,比如棕色,那么编者建议大家挑染几缕金黄色的头发。因为亮闪闪的金色水波纹发缕夹杂在内敛的棕色水波纹短发里,即摆脱了一种发色的平庸,又出乎意料的和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