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大童发型有哪些  三种公主发让你的宝宝可爱度加倍

2018/1/11 15:0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妈妈都希望把自己的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除了为她们准备好每日的穿搭,发型也是十分关键的。有哪些适合小女孩的发型呢?和美发达人一起来看看下面几篇文章。

都说小女孩是父母的小棉袄,比起男孩,父母在什么事情上都更加宠爱女孩。尤其是对一个爱美的妈妈来说,打扮小女孩就成了一个母亲每天的兴趣爱好,想让亲爱的宝贝每天都打扮得像公主一样。

除了每一天的穿搭,妈妈也需要在发型上下功夫,并且小女孩的头发长得非常快,不同的头发长度,都可以选择不同的发型。日常上学,参加活动,带女儿走亲访友,不管走到哪里,母亲总是为自己漂亮可爱的女儿感到骄傲,为她打扮也成了母亲重要的日常活动之一。

想要将宝宝打扮的像公主一样,就一起来看看下面这几款女童发型。第一种,齐肩短发。不论你的宝宝是自然卷发还是直发,齐肩短发都能让你的宝宝看起来可爱乖巧,直发的齐肩短发,可以从头部一侧编发再别到耳后,简单又不失可爱。

发尾处可以用卷发棒向外或向内卷,向内的梨花扣大方时尚,向外卷翘的发尾俏皮可爱。而卷发齐肩短发,看起来十分时尚潮流,蓬松的发质搭配上圆嘟嘟的脸蛋,惹人怜爱。

第二种发型,当宝宝的头发及腰以后,可以为她绑上马尾,将头发分为两层,上层扎上马尾,下层自然散在肩头,穿上小礼服,宛如一个童话故事中的小公主。

第三种发型,用麻花辫编上一个低马尾,或者鱼尾辫。再加上碎花或者复古波点发带,和冰雪女王如出一辙,想必宝宝也会十分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