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梨花内扣发型怎么自己做 做好造型秒变小脸效果堪比减肥

2018/1/12 11:35:12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内扣的发型,而梨花卷发又是发型圈中经久不衰的一个百变造型,它可以灵动,也可以霸气,还可以女王范儿。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梨花内扣的打造秘诀。

很多女生十分钟爱梨花内扣的卷发,因为它可以随时改变一个人的风格,同时也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以往一成不变的梨花卷已经落时了,如今女孩子们追求的是风格多样、造型百变的梨花。过去的梨花卷总是长度及肩,其实稍微长一些的头发做成这个造型也是相当好看的,比起萌萌哒的感觉,它又多了一丝成熟和妩媚,总能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对于梨花卷发而言,除了通过改变长度的方法来切换风格之外,还可以在刘海上下功夫,齐刘海、斜刘海、空气刘海等各种各样的刘海都是很适合这个发型的,同时也能打造截然不同的效果。当然,不喜欢刘海的人,也可以选择中分或者三七分,这样会显得更加霸气,给人一种御姐范儿的感觉。在这里要告诫大家的是,刘海千万不要太厚,否则就会适得其反了。

还有一种给梨花卷增加印象分的方法就是编发或者使用发饰。这两者可以分开进行,也可以搭配起来,从而打造更加时尚、个性的梨花。编发其实很简单,选一侧或者两侧的部分头发来编成麻花辫就足够了,这样不仅显得时尚,而且也会更加俏皮。懒于编头发的人,可以直接使用各种各样的发饰来点缀,同样可以有不一样的惊喜出现。

对于心灵手巧的人来说,将发饰和辫子结合在一起是非常合适的选择,一来可以风格百变,二来也可以羡煞旁人,打造只属于自己的吸睛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