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好看适合长脸 时尚又美丽

2018/1/12 10:59: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也是名模脸,名模中长脸的比例占大多数,那么长脸是不是适合所有发型呢?当然不是,即使是名模脸,也有很多发型并不适合你,那就跟着我们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长脸女生多给人一种高冷疏远的感觉,显得难以亲近和靠近,这种气质正好是国际名模所需要的,所以国际名模大多为长脸,所以长脸女生能给人一种高级美的感觉,而这种高级美需要长脸的女生选对发型,选的对你就是名模,选不对不就容易看起来土气,所以今天就教长脸女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做高级美女生。

上图都为长脸女生,虽然都是长脸直发,但是因为拥有不同的发型以及发色给人的感觉各不相同。

长脸女生一般不建议留中分发,因为中分会把整张脸的长度都暴露出来,看起来脸更长,容易让人有距离感,容易暴露五官缺陷,若是五官好看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若是没有信心的女生还是选择侧分和刘海,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柔和,发色也选择暖色系的,看起来更加温柔,符合亚洲人的审美。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如是喜欢中分又害怕不好看的女生,可以适当的选择帽子来修饰脸型,分散脸的注意力,让脸看起来没有那么长,耳朵的地方尽量抓蓬,脸部看起来更加柔和,不仅显得脸小,而且看起来更加有亲和力,让人愿意亲近。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长脸的女生特别适合卷发,比起直发,卷发更加浪漫有女人味,长脸女生除了侧分刘海以及平刘海之外,特别适合将刘海全部扎起来,和中分不同的是,刘海全部扎上去,露出所有的额头,会让脸部线条更加柔和,头顶抓蓬以及卷发都会让脸在头部中所占的比例变小,从而使脸达到看起来小并且没有那么长的效果,卷发要尽量蓬松以及保持光泽度。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比起将刘海都扎起来的卷发,侧分卷发则显得女人的多,女人味尽显,值得注意的是,侧分的头发也有保持一定的弧度,这样才能更好的修饰脸型。

发色可以选择靓丽的金色系,当然这个发色适合白皮肤的女生,增加整体的时尚感,若是皮肤黑的女生则还是选择低调一些的颜色,如棕红色,这样在增加时尚感的同时还能让自己脸看起更显白。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当然不仅是长发,短发中如bob头就很适合长脸女生,但是前提是你得刘平刘海,发尾到脸部并且保持顺滑和光泽,这样才能更好的修饰脸部,并且增加时尚感,宛如T台上的冷艳名模一般。

这款发型同样适合其他脸型的女生,只需要在刘海上稍加修改,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刘海的女生可以都尝试一下,选择自己看起来好看的刘海搭配这个长度的短发就可以啦。

来源:站酷

最后需要提醒一点,不管什么脸型,什么发色,什么发型的女生,重中之重的是要好好打理和保护自己的头发,让自己保持好的发质,这是你拥有好的发型的前提,从洗头发、吹头发到日常中对头皮的护理都需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护发产品,尽量少对头发进行烫发、染发和拉发,这样你再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才会看起来更加好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