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面膜 用对方法麻雀也能变凤凰

2018/1/12 12:09: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祛斑面膜,那么祛斑面膜的效果真的有那么显著吗?可以自己在家制作去斑面膜吗?接下来就告诉大家一些自制祛斑面膜的方法和使用祛斑面膜的注意事项。

在市面上买的面膜,因为也不知道它其中的成分,对于一些有过敏体质的人来说,是不建议去使用祛斑面膜的。可以试试在家自己做去斑面膜。第一种简单的祛斑面膜,可以在家用牛奶来制成。用少量的牛奶或者是酸奶,然后用棉签轻轻的擦拭在面部有斑的地方,等牛奶全部干了之后,然后用清水冲掉就可以。每天早晚进行一次,就能看见斑点的慢慢淡化。

在日本也流行一种红糖美白祛斑的面膜。因为红糖它不仅能用于美容,还能具有美白去角质的作用。取少量的红糖,加入适量的矿泉水。用小火煮成黑糊状,等凉透了以后,均匀的涂抹在脸部在有斑的地方。尽量在斑点多的地方,多涂一点。大概等十分钟以后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这样一款祛斑面膜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还能有效的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在使用祛斑面膜的时候,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说敷面膜的时间最长不能超过三十分钟。如果敷面膜的时间过长的话,过干的面膜在撕下的时候会伤害到皮肤,而且还会反过来吸收皮肤当中的水分。面膜并不是经常使用效果就会越好,对于去斑面膜更是如此。一周敷两次去斑面膜就可以了。还需要根据自身条件或者过敏的体质,谨慎地选择面膜的种类。

虽然说祛斑面膜有很多的好处,但也要适量的使用,才能达到祛斑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