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少年头发少怎么办 调整饮食很重要

2018/1/12 12: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少年也会有“秃顶”的困扰,因为在这个时期学业压力比较大,所以很容易出现掉发的情况。那么怎么缓解这样的问题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56959105893400645

一、梳头

如果不是天生的发量稀少,那么这样的方法还是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的。每天在洗头的时候借助热水的冲洗来梳理自己的头发,这样能够让你的头发更加浓密。因为在热水的按摩下,头皮会被刺激到,所以就能够起到促进毛发生长的效果。

二、生姜

用它摩擦自己的头皮,久而久之就能让你的头皮变得更热,这就表示头皮已经被生姜刺激到了。除了刺激毛发的生长,生姜还能抑制头皮的油脂,让你的头皮更加健康,不会因为分泌旺盛的油脂而造成脱发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90640673925

三、剪短

如果是女孩子,短发其实更加合适。在学校是很少能被允许披着头发上学的。但是,总是扎着头发反而会让脱发问题变得严重,让你的头发越来越少。想要改变这一现象你就可以选择将头发剪短,一方面能够预防头发变少,也会更好打理。

来源:站酷

四、饮食

青少年如果营养摄入不当就很容易造成头发变少,不要一直吃热量高的油炸食品,多吃一些水果和坚果,能够让你补充大量的维生素,这样就能让你的头发恢复原样。也不要因为减肥选择节食,不仅会让你的精力跟不上,也会让你的脱发变得更加严重。

五、运动

适当的去运动一下也能调整你的内分泌,让你的人头发变多。天生的头发少也能通过以上的方法得到解决,所以大家不用感到焦虑。运动也能让你的情绪得到平复,让你的压力得到缓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