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这几种很不错

2018/1/13 12:37:13 作者:M8-z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妹子都喜欢留一头卷发,无论是飘逸的长卷发,还是可爱的短卷发,但是一个好看的发色是这个发型好看的关键,有的妹子选择染纯色,但大多数人不知道,其实挑染更加美。

当你去美发店,想要换一个发型的时候,是不是经常纠结于各个好看的颜色中,不知道到底该选择哪一个。那么挑染就给了你有多种发色的机会,在整体颜色上加上另一种颜色,别具一格,使整个人显得年轻,有活力,无论是哪个年龄段,都值得尝试!

挑染需要注意的是:色彩的搭配。一般为深色加浅色这种搭配,明亮的色彩打破了沉闷。但是如果几种亮色混合在你的头发上,显得土气,没有特色,像一个小丑一样,不建议尝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挑染的发型,给大家借鉴。

首先是年轻妹子适用的一款挑染。美眉们都喜欢自己可爱动人,元气满满,那么这一款,浅棕色发色加上粉红色挑染,是很不错的选择。相信尝试过的美眉一定不会后悔,喜欢这种风格的就不要再犹豫啦~赶紧行动起来吧!

现在潮人们都喜欢一头奶奶灰挥着银发,但如果在这些发色中加入其他颜色,会有不一样的气质,会更加潮流。比如这一款发型:以灰色作为底色,加上浅蓝色、紫色的挑染,给大家一种仙气,清新的感觉,所以,别去染一头白发啦!

如果你不想太复杂,那么也可以在黑头发的基础上,在发尾或者几缕头发上加挑染,可以加蓝色、紫色、粉红色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挑染确实是一种不错的发型,不仅低调还潮流,衬托出每个人独特的气质,大家都会美美哒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