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上长了个疙瘩怎么办 找准原因轻松去除

2018/1/13 13: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有过眼皮长小疙瘩的经历,这其中多数是因为护肤品的使用不当,而导致眼部长出的脂肪粒。这些眼部的脂肪粒,如何才能消除?又该如何有效地进行预防呢?

眼睛非常重要,眼睛周围的皮肤也是要好好保养的,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这样会影响着我们容貌。眼周皮肤的护理和脸的其它部分一样,都是不可以大意的,有些人发现自己的眼皮上长小疙瘩就非常担心,这个是什么呢?

事实上,眼睛周围出现细小的颗粒状突起物体是一种普遍现象。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先看看是不是汗腺瘤或者过敏,汗腺瘤一般比较多,颜色和肤色差不多,过敏引起的疙瘩会有红、痒的症状,很容易分辨,如果排除了上面两种情况,那么出现眼皮的小疙瘩就是脂肪粒了。

有些女生经常用手揉眼睛,这样是很容易长脂肪粒的。因为你在揉搓眼部肌肤时,如果太大力,会对娇嫩的皮肤造成损伤,自我修复的皮肤会形成一些很细小的白色颗粒,就是脂肪粒。那怎么可以消除它们呢?

首先,找出长脂肪粒的原因,除了用手揉眼睛这个因素,使用眼霜不正确也会长脂肪粒。

熬夜的女生眼部容易长皱纹,因此使用眼霜很频繁,如果使用的眼霜油性很重,这些油脂会造成营养过剩,形成脂肪粒,如果发现眼部出现脂肪粒,就要换一种清爽的眼霜。此外,许多女生喜欢画浓浓的眼妆,卸妆部彻底也会堵塞毛孔,从而形成脂肪粒,因此,喜欢化眼妆的女生卸妆时一定要认真。

要去除脂肪粒需要较长时间,因此预防比治疗更加有效。做皮肤护理时间注重细节,让眼部肌肤得到充分保护,可以防止脂肪粒的产生。而且脂肪粒通常会自己消失,所以不要紧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