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 轻松美白就是这么简单

2018/1/13 14:0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小苏打,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吧?它在生活中有很多妙用,不论是洗菜还是打扫卫生都很好用,其实它还能够令我们的牙齿变白、清除牙垢哦,想知道要怎么用吗?

现在人都很重视牙齿的美白,因为牙齿的颜色和一个人的形象息息相关,谁都不希望自己一笑露出一排发黄的牙齿。为了美白牙齿,很多人耗费了相当多的精力,殊不知我们厨房里面放的小苏打就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牙齿作用。小苏打居然能够美白牙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苏打也就是碳酸氢钠,它是一种碱性物质,具有轻微的腐蚀性,能够将牙齿表面累积的牙菌斑和牙结石等全部清理掉,没有了有色污渍和附着物之后的牙齿自然恢复了本来的颜色。那么怎么用小苏打将牙齿变白呢?我们可以在刷牙的时候,用小苏打代替牙膏来刷牙,还可以将小苏打和一点盐混合在一起刷牙,这样效果更好。刷牙的时间在3到5分钟左右就好。

来源:图虫作者:145744801778630667

人的口腔本身是弱酸性的,所以小苏打的碱性反而能中和口腔,轻易的就能将口腔中的酸性脏东西清除掉并且还能清除口腔异味。但是小苏打终究是碱性物质,又具有一定的腐蚀性,要尽量避免让小苏打粉触碰到牙龈。如果长期使用小苏打的话,对人体的健康非常不好,所以并不建议每天使用小苏打刷牙,隔一天到两天用一次就可以了。

牙齿达到满意的美白程度之后,就停下来不要再继续使用了,因为小苏打的腐蚀性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虽然这种伤害很微弱,但还是见好就收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