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去黑头的方法步骤有哪些  这些知识告诉你

2018/1/9 11:51: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去黑头的方法你是否尝试过?它的操作步骤很简单,首先是将苏打加入一定比例的纯净水进行调和。虽然它能有效去除黑头,但因为属于碱性物质,所以要少用这个方法。

相信很多朋友尝尽了各种方法都无法彻底地去除黑头,对于小苏打去除黑头这个方法会是怎样呢?这个方法的步骤很简单,第一步是将小苏打加入比例是一比十的纯净水来和开,然后将小棉片放入小苏打兑好的水中浸泡一下,取出来后拧干。

第二步是把浸泡过苏打水的棉片敷在长有黑头的地方,过了十五分钟即可取下来。

第三步是用去除黑头的工具针将它轻轻刮除,然后用具有收缩毛孔功效的爽肤水敷在黑头处即可。苏打水之所以能够去除黑头是因为它属于碱性的物质,而我们的油脂属于酸性,两者相遇就会发生中和反应。这时候我们皮肤上的黑头就能够被软化,容易被清理掉不会堵塞我们的毛孔。虽然说这样的方法很有效果,但是不建议长期使用。

因为我们的肌肤属于中性,小苏打属于碱性对肌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一般容易长黑头的地方是在我们的鼻子处,这个部位属于三角区。它本身就有一道天然保护屏障来保护我的肌肤,如果经常性用碱性物质来刺激就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你的肌肤本身较为敏感,如果过多的使用苏打水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出现红肿刺痛的现象。

所以想要彻底的去除黑头,还是建议做好基本的清洁护肤工作,每次洗完脸后能够涂上一点爽肤水来收缩毛孔。对于用小苏打去除黑头的方法,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不建议经常性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