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适合什么眉毛 根据脸部来选择

2018/1/13 14:17:13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都很关注自己的脸部,拥有一张干净整洁的脸部在约会时,可以大大增加女生对男生的好感度。每个男生的脸型都不同,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以及眉毛很关键。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796194

很多时候男生也是需要通过修整我们自身的容貌,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懂得如何搭配自己的穿着衣服,还有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发型很关键。可是只有以上就够了吗,还有一样很多朋友都容易忽略的,那就是眉毛了。修剪眉毛是很多朋友都忽略的问题,因为他们认为眉毛只要自然生长就好了,并不需要太过关注眉毛。可是眉毛乱糟糟的给人印象也不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26531

因此我们要开始学会从自己的脸部开始花功夫,除了发型是男的的第二张脸外,我们也应该把第一张脸上的细节都要做好。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眉毛,其实男生的眉毛没有太多的选择,不像女生可能有一字眉,高挑眉,柳叶眉等等。男生一般有剑眉,一字眉,自然眉等等。因此我们在选择眉毛上面可以不用太过头疼,只要配合发型和脸型来选择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832053

1.男生在进行选择眉毛的时候,可以先自己根据脸部轮廓来进行初步判断。有圆形的脸部,方形的脸部,瓜子型的脸部,国字型的脸部等等。不要小看脸型和眉毛的搭配,如果一张圆形的脸配上一字眉,那这样有可能就不是很合适啦。一般理想的眉毛都是要跟我们自己脸型的眉形相对应的,合适自己脸型的眉毛才是关键,每个人审美不同不用羡慕别人的眉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52654

2.男生和女生都一样需要一个好的眉形,这不仅是一种对自己的要求,也是一种自信的表现,好看的眉毛可以提升个人形象魅力的关键。适合用一字眉的男生其实很多,这种眉形可以加强我们脸部轮廓,增加立体感,表现出男人的英俊气场。一字眉更适合脸部瘦长型的男士,修剪一字眉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常见,只要定期进行修眉的工作也是很方便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97120

3.剑眉也是深受众多男士与明星喜爱的眉形之一。剑眉可以体现出男性的一种沉稳的气场,如果剑眉搭配圆形脸部的男士可能效果会稍微显得不足。而且剑眉可以根据自己眉形的轮廓来进行修剪,有条件的朋友可以选择去出去修眉。这样就可以减少平常眉毛修理的时间,加上剑眉可以让我们的脸部更有轮廓感,是一种时尚潮流受欢迎的眉形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87839

4.有很多朋友不喜欢在自己的眉毛基础上做出太过多的修改,他们喜欢自然一点的。下面这款自然型的眉峰也很适合大部分男士。职场上大家都忙于工作,每次出门前都很匆忙,因此没有过多时间来进行修眉。所以根据自己脸部自然生长的眉峰十分符合这一类男士,只要日常修理一下眉间的杂毛和眼部上分的小杂毛就可以了,给人精神阳光的感觉。

5.还有一种小鲜肉比较喜欢的是弦月眉。相比之前几款眉形,这款就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是大学男生的好选择哦。这一类眉毛适合大部分男性的脸部轮廓,无论是肥瘦型的男生,弦月眉毛都可以给一种减龄的效果,更显青春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