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长痘痘怎么办 几个方法让你轻松摆脱它

2018/1/14 12: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脖子长痘痘后,才开始注意脖子的清洁与保养。其实,脖子上虽然油脂不发达,但也会因为汗与细菌的残留而长痘痘。在日常中,我们便要注意脖子的保养。

来源:站酷

我们很讨厌痘痘,但偏偏它总是在我们眼前出现,在我们身体上的各个部位都会出现痘痘,很多人甚至会在脖子上长痘痘,要是你发现脖子上有痘痘,有可能是身体出现了问题,因为脖子上的痘痘与健康有联系。怎么突然在脖子长痘呢?痘痘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

虽然颈部的油脂不多,但它是汗腺流过的地方,而且很多人对脖子的卫生不重视,汗水和污垢残留就会引起长痘。有些人喜欢穿高领的衣服,这样脖子密不透风,汗液堵塞堵塞,青春痘就爆发。除卫生问题外,痘痘与心态也是有关的,如果近来感到精神压抑,也是会长痘痘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14677655278946

脖子的痘痘也和饮食有很大的关系,脖子这里很多淋巴,是排毒区域,如果吃辛辣上火的食物过多,导致肠胃出现问题,身体毒素堆积就会在脖子上表现出来,长痘痘是排毒的症状。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颈部的清洁和保养是不能忽视的。化妆的时候为了肤色均匀,除了在脸上使用bb霜,脖子也是要擦的,特别是颈部抹上防晒霜,但在卸妆的时候,总是忽略了脖子,这样很容易引起痘痘,所以,卸妆的时候也不可以忽略脖子。皮肤清洁不好,洗脸时,不能有效地清洁颈部周围的皮肤,时间长引起毛孔堵塞,痘痘就出现了。

如果脖子出现痘痘,我们就必须调整自己的生活和饮食的习惯,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消除痘痘。每天我们还可以喝一些花茶,比如菊花茶、金银花茶,可以帮助我们降火清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