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男生  带你解锁新发型

2018/1/14 13:5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分头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发型之一,这样的发型给人帅气时尚的感觉,而且非常清爽别致。男生打造偏分头给人更加时尚大气的感觉。下面就来看一下男士偏分头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要说发型中哪一款是百搭发型适合所有阶层男生呢,那肯定是偏分头了。偏分头男生大多都非常好看,而且能够给人带来亲切温和的感觉,可以说这是一款无公害的发型,让人内心安宁。基本所有的男人都是做过偏分发型的。

偏分发型的种类有很多,有三七分,二八分等等。侧分线的位置不同打造出来的偏分头也不同,打造这些偏分头的男生给人的感觉也会跟着不一样。下面就来看一下不同偏分头男生给人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67959509133298

1.三七偏分头,更加爽朗帅气。

三七分是偏分头中非常经典的款式,大多数人的偏分头都是三七分。三七分给人非常愉悦爽朗的感觉,显得非常大气,就像是处身贵族的少年,温文尔雅,让人非常喜欢。

打造这样的偏分头给人的感觉是相当不错的,它提升了男生的爽朗帅气,让男生的魅力得到了提升。喜欢这种帅气儒雅风格的男生可以尝试三七分,无论侧分线在哪边都是非常好看的。

2.二八偏分头,更有男人味。

二八偏分头其实也是非常常见的,只是它和三七分的区别不是非常大,所以并没有引起轰动。很多人更是将二八偏分误认成是三七分。其实,二八偏分头更显成熟,让男性看起来更有男人味。二八偏分头大多刘海都是比较明显的,刘海能够修整面部的轮廓,让男性的面容看起来更加精致有味道。想要打造成熟的男生可以尝试二八偏分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