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适合什么发型女 这样是很显瘦的

2018/1/14 15:3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社会是锥子脸横行的时代,那些脸大的妹子通常被吐槽为屏幕都装不下脸了,很多妹子因此很自卑,其实没有什么的,大脸还是可以拯救的,这需要一个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34355161151

脸大成为了现在很多妹子困扰的问题,虽然说脸大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却是很影响颜值水平的,很多人想要改变自己脸大的事情,到头来还是无能为力,其实有一种方法是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的,那便是做一个好看的发型即可。

脸太大了通常会在拍照的时候被吐槽,当你恨不得将自己脸上的肉割掉的时候,你却没有想过改变自己那个难看的发型,其实脸大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要找一个能够遮盖住自己脸大这个事实的发型,这其实也是很困难的问题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4998789

那么你们知道脸大的小仙女们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吗?上图便是很适合那些大脸妹子的发型,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发型,那便是通俗的黑长直,但是有一点不同的是,它有一个空气留海的设计感,让整个发型很显脸瘦的,你们发现了吗?

适合脸大妹子的发型还有上图的这两款,接下来我们便来好好的说一说,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发型,这是一个大波浪的设计,发尾的大波浪吸引了人的目光,减少了对脸的观察,会发现脸并不是很大,而且这款发型将脸收缩的很好。

然后是右边的这一款发型,这是现在还比较流行的短发发型,要是大脸的妹子想要尝试短发,可以做右图的这一个,它显脸小的方法是发尾的内扣设计,再加上还是斜刘海的设计,显得整体的造型很有减龄的效果,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