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太少适合什么发型 值得你参考的款式推荐

2018/1/1 16:4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的发质比较软,所以可能在发量上显得比较少。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我们可以选择什么发型来填补我们的不足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一、自然卷发

发量太多反而打造不出来这样自然的卷发效果,所以这样的发型可以说是为发量少的女生定做的款式。发尾的部分可以剪出一些层次,这样能够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多且更加蓬松。在这个基础上打造卷发的效果就非常好看了。

平时可以将头发扎成马尾,这样不仅不会给人发量少的感觉还会让你的风格更加百变。所以大家可以试着在这个发型的基础上不断的自我创造,编发或者丸子头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多尝试一下。适当的挑染或者染发也能给人很强烈的视觉效果和冲击。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2

二、盘发

这样的发型款式能够在极大的程度上掩盖住发量少的问题,侧边流出一些头发并且烫成匀称的卷发,这样做能够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的整体风格更加具有女人味。然后将后面的头发盘在脑后,整体的造型既干练又休闲,适合很多场合。

来源:图虫作者:55297248677989754

三、层次短发

不喜欢长发的话就试试短发吧,也能够给人带来显著的改变。需要注意的就是打造有层次感的发尾,这样就能掩盖发量少的问题。这样的发尾会给人一种空气感十足的感觉,非常的灵动自然。

四、注意

如果发量很少就不适合光板马尾等发型,这些发型会让你看起来古板又不好看。你在选择不同发型进行打造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我们说的这些元素,可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灵感。快点去试试吧!改造自己从发型开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