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怎么打理 达人教你三招搞定

2018/1/14 15:21: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似乎是轻熟的一个标志,不少小仙女们都等着成年之后去烫一个可爱的小卷发,卷发当中又要叔梨花内扣受年轻少女的喜爱了,不过,怎么打理它可是一门学门。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叫梨花内扣。内扣大家都很熟悉了,就是发尾向内收。那么,梨花是什么意思呢?梨花发型长度一般只在过肩一点点,加上发尾向内扣的样式,是不是很像一个梨子呢?这就是梨花内扣的来源啦。

从上面的描述我们不难看出,梨花内扣的精华之处在于发尾的内扣,可能刚出洗发店时还是风情万种,过了一两天,好看的发型便消失得无影无踪,这该怎么办呢?别急,快来试试下面这三招。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1、自制卷发。

塑料卷筒大家都不陌生吧?许多有刘海的小仙女每天起床第一件事便是用塑料卷筒卷刘海,同理,梨花内扣也可以尝试使用卷筒卷一卷哦。如果想要效果十分明显的小仙女甚至可以带和卷发筒睡觉,第二天早上直接拆掉就可以美美哒地出门啦。

2、卷发棒。

这个和卷发筒是一个道理,不过使用起来较为麻烦,谁不想在周末的早上好好睡个懒觉呢?但它的效果较好,发质好打理的小仙女们一般可以维持一两天。关于卷发棒的购买可以根据自己头发的长度选择,这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3、圆筒梳子。

梳子有什么奇特的呢?这个梳子可不是一般的梳子,它是圆筒制成的,专为卷发而生,相比一般的梳子,它更能让卷发成型,小仙女们在使用圆筒梳子的时候不妨多卷一卷,多停留停留,这样,梨花内扣更易成型哦。

怎么样,上面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美美哒的发型只需要一两个小妙招即可得到,小仙女们勤动手,注意打理,保持美美的发型一定不是问题。赶紧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