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硬疙瘩很硬很疼怎么办 这些事项你一定要注意

2018/1/14 15: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时候,我们的下巴上会生出一个又大又肿的痘痘,而且非常疼。这样的痘痘是因为什么原因产生的呢?我们对待这样的痘痘应该如何处理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3114738921373758

一、内分泌

如果说你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先要考虑是不是因为自己内分泌出了问题。因为下巴掌管着我们内分泌的部分,如果这方面出现了问题,下巴就会反应出来。长出了这样的疙瘩也不要太担心,不要用手不断的触摸,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发炎。

使用专门的消炎药膏就能让它慢慢的消下去,因为是红肿的状态,并没有出现脓包,所以一旦挤压就会出现更加严重的红肿问题。在饮食上注意清淡,炸的食物就不要再吃了。它慢慢的就能消失了。

来源:站酷

二、清洁

如果不是上面的情况,只是因为分泌旺盛导致的堵塞的话,我们只需要注意脸部的清洁就可以了。通过这样的清洁能够让你的皮肤再度恢复状态,也能减少痘痘的爆发几率。如果你想要它完全成熟,涂抹一点酸性的护肤品就能让刺激它的生长。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484

三、上火

还是需要饮食的清淡,所以我们也就不加赘述了。很多人长出这样的硬疙瘩还有另外的原因,那就是矿物质过敏,很多化妆品中都存在这样的物质,涂抹这些产品的时候就会造成毛孔的堵塞,从而出现这样的疙瘩。

四、注意

所以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脸部的清洁、饮食的清淡、化妆品的选择,每一种都尤为必要。就算长出了这样的疙瘩大家也不用担心,因为压力过大反而会让痘痘长的更加严重。只要你注意我们所说的问题就能够得到缓解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