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硬疙瘩很痛 盲目抠掉容易感染

2018/1/6 14:11: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可能都会遇到长痘这种事情,有些人认为这种只会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身上发生,其实长痘的原因有很多,主要的导火索就是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的,我们需要小心对待。

每个人可能都会遇到脸上长疙瘩的事情,这种痘痘虽然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但是放在脸上还是非常影响美观的,尤其是年轻的女孩子。长疙瘩的原因有很多,有一些是过敏症状的反应,可能偶然接触了过敏源,而自己又不知道这是不可触碰的,事后才发现问题。有的是皮肤本身出了问题,这种情况比较多的出现在油性皮肤上,不是简单的化妆品就能解决。

长疙瘩也分为很多种,有一些痘痘会在我们脸上的不同位置长出来,而每个部分的发生都是因为我们本身的机能出了问题。很多人都会在下巴的地方长痘,不要单纯的认为是我们上火了,或者是吃多了辣椒等等原因造成的。根据痘痘的形状,形成原因也不相同,如果是白色的尖头疙瘩,只是肝火旺盛,吃一些蔬菜、水果等就可以简单的解决。

如果我们下巴上的疙瘩是那种个头比较大的,而且里面有硬的脓包,那这个问题就不好解决了。总的来说,这是内分泌出现了问题才发生的,女孩子发生的几率比较高,因为我们体内的雄性激素会在某个未知的时间段突然升高,而我们体内缺少相应的抵抗激素,所以这些会导致毛囊肿大。

还有就是女生喜欢吃冷饮,这些都是诱因,我们都要注意一些。一旦发生了这种情况,我们也不要着急,如果长的痘痘比较多,我们可以去医院看医生,不是很严重就可以自己买一些抗雄性激素的药物就可以,饮食上面要清淡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