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的正确手法   你再不get就要后悔啦

2018/1/15 12:05: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拍打脸部是日常保养中都会涉及的动作。很多人每天都会拍打脸部。拍打脸部不仅能够瘦脸而且能够让面部保持年轻态,减少雀斑和皱纹。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拍打脸部。

在正式说方法之前给大家说一下,我们为什么要拍打脸部,拍打脸部有什么好处?后面我会接着给大家说一下,什么时候适合拍打肌肤?最佳适合的手法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生命在于运动,我们的脸部肌肤也一样,想想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是否很少对我们的脸部肌肤进行按摩和拍打,其实经常拍打脸部肌肤呢,有助于使我们的皮肤更加紧实,更加有弹性,还能起到活血化瘀的效果。除此之外还有许许多多的好处,我就不一一赘述了!大家只要知道好处多多就行啦!

首先的重中之重就是洗脸啦,用温水把脸洗干净,洗脸的时候呢?可以加一点绿茶,绿茶有抗辐射的作用,也有抗氧化的作用,还可以使我们的毛孔变细,不加绿茶的话也可以加一点醋,醋可以软化我们的肌肤,使肌肤更加娇嫩白皙。

拍打脸部的时间,一般就是早上起床洗完脸和晚上睡觉前的洗完脸,这个时候能够有效的排毒。洗完脸之后,配合着毛孔收缩的爽肤水拍打肌肤,依次脸颊,下巴,上额,力度由轻到重,不要太过用力,拍打以脸不热为宜。脸上有细纹的地方可以重点拍打,有黑眼圈的也可以稍稍多拍打眼眶部位。

拍完后嘴巴喊aoei,最大限度的喊,喊出声音来,这时候嘴巴上下左右的肌肤,能够有效运动,起到瘦脸的效果!既然拍打有这么多的好处呢,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去,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不仅容易反弹,也是对自己肌肤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表现,希望所有人能拥有好肌肤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