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能去皱吗 正确方法让你拥有年轻肌肤

2018/1/12 11: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皱纹,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我们很多女孩都遇到过脸部肌肤问题,但是却苦于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来解决。那么接下来将介绍拍打脸部去皱纹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Juta

相信很多女生都知道,擦护肤产品的方法是把它倒在手心,然后用手抹在脸上,并拍打脸部来帮助吸收。很多美容达人都强调过要拍打脸,对皮肤的吸收有好处,这是为什么?

脸和我们的身体机能是相似的,如果长时间不运动,很容易让我们细胞老化,面部会长皱纹、下垂、没有弹性。

来源:站酷作者:Elena Kharichkina

然而,早晚洗脸后会用手拍打脸,能有效帮助细胞运动,加速面部血液的循环,这样可以让皮肤细胞更加有活力,衰老的速度也变慢了,轻松消除已经形成的皱纹。对于一些面部肌肉松弛或下垂的女性,还可以通过轻拍脸来提升面部轮廓。

来源:站酷

当你早上醒来的时候,用温水洗脸,因为温水会使毛孔保持畅通,更有利于脸部的深层清洁。清洗后,我们可以开始正式进行脸部拍打。

首先,我们从前额开始一直向两边太阳穴拍打,然后,我们拍打苹果肌位置,这个地方脂肪的多,可以稍微大力一些,然后用你的手指按压几次,有斑点和皱纹的地方,可以加上按摩手法,眼部不要用拍打的方法,这个地方用指腹轻轻敲打,这样更加舒服。每天2次,每次10分钟,可以有效保养皮肤。

坚持下去,你会发现意想不到的回报。你的皮肤会比以前更紧致,脸色更加红润,脸好像也瘦了,皱纹比以前少了很多,光滑柔软的皮肤让你看起来更年轻。这就是拍打脸部的作用,大家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