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去眼袋浮肿眼贴怎么选你知道吗 懂得这些才能更有精神

2018/1/15 12:07: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男士也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尤其是有人经常熬夜加班这样就很容易出来眼袋浮肿的情况。这种情况令很多年轻男士感到很头疼,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怎么去除眼袋。

眼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肿眼泡,这种情况其实可以从几个方面来进行消除。首先应该找到令自己出现眼袋的原因在哪里,多数男士朋友都是因为熬夜或者不正当饮食引起的眼袋浮肿,也有个别男士朋友是因为肾虚等疾病引起的肿眼泡。

消除眼袋其实用眼贴就可以,有些人认为出现眼袋是眼部水分太多引起的。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眼袋是由于眼部皮肤缺水引起。所以想要去除眼袋就要先给眼部周围的皮肤补足水分,那么要补水光靠喝水肯定不行,因为喝水太多肾脏负担太大还会造成浮肿。

那么我们就可以用眼贴来给眼部皮肤喝水,现在市面上卖的有很多种眼贴价格高低不等。其实去除眼袋不需要太过昂贵功能太多的眼贴,只要精华液充足能给眼部皮肤补水效果好的就可以。所以普通的补水眼贴就可以选用,这样还能节省太高的开支。

另外用眼贴的方法和时间也很重要,有的人天天用眼贴结果效果不理想就认为是自己买的眼贴有问题。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眼贴效果不佳是因为敷眼贴的方法不正确时间也不对。我们正确的敷眼贴时间应该在晚上睡前,然后将眼贴贴眼睛下方。然后用手指肚按摩十分钟,再将眼贴取下来用清水将精华液洗净后进入睡眠。

贴完眼贴后就睡觉这样才是合理的使用方法,只有这样才能用眼贴消除眼袋。有眼袋确实是非常影响面部美观,所以在用眼贴消除眼袋的同时应该改善自己不合理的作息习惯和饮食习惯,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杜绝眼袋的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