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向上取下面膜需要洗脸吗  护肤小技巧介绍

2018/1/15 11:57: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普遍的护肤产品了,由于其使用效果比较好,可以为我们解决很多的肌肤问题。所以面膜都是大家喜欢的一种护肤产品。那你知道如何正确取下面膜吗?

相信每个女生都或多或少用过面膜,跟其他护肤品相比,面膜因为具有集中护理皮肤的效果,并且大多都在睡前完成,对大多数爱美女性而言,都是会长期坚持的一个美容小秘方,那么,你知道面膜取下的方式吗?取下后需要再洗脸吗?今天小编来给各位科普一下这两个最常见的问题。

如何取面膜?首先明确,面膜是向上取下的。原因是,我们的肌肤的纹路是由下往上生长,因此顺着皮肤的纹路取下面膜能够减少皱纹的增长,从而可以预防和延缓肌肤的下垂和松弛。需要洗脸吗?这需要根据面膜和mm们的肤质进行选择。单片式面膜通常一片含有20毫升左右的精华,油性肌肤建议用清水清洗,其他的肤质直接进行后续保养;

免洗睡眠面膜:睡觉前敷的面膜较好能在6-8小时内清洗,以免影响肌肤正常的呼吸和代谢,因此mm们睡醒后一定要记得洗脸哦!

果冻面膜:在脸上停留一段时间后会有黏黏的不适感,因此一定要记得洗脸哦!另外秋季小编不建议使用此类面膜,因为秋季的干燥使得皮肤更需要一些温度来促进肌肤的营养吸收;拉丝面膜:通常是作为深层清洁使用,做此类面膜前要做好清洁工作并且用热毛巾敷一下脸部,再涂面膜,此类面膜一定要记得清洗,并且要配合使用收缩毛孔的爽肤水。

以上是小编根据面膜类型跟大家普及的敷面膜后的小技巧~爱美的你们可以从现在开始检查你们取面膜的方式以及你们的面膜类型哦,小小的改变会有大大的惊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