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类型知多少 助你从细节了解心爱的他

2018/1/4 15:31: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对美的追求一直是人们的向往之事。而眉毛的审美中,眉形不是女性的专属,因为对于眉形的审美,男性眉毛也有着其自身的一种审美态度。

女性的眉形很多,例如纤细的柳眉,简单的自然美、一字眉,或者气场足的欧美眉等等,你一定很好奇男生有什么眉形,或者有时候你会觉得某个男生的眉形很好看,但说不出名字来。今天为大家介绍男生常见的三种眉形,助你更了解你想了解的他。

第一种是自然眉。自然眉是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有的一种眉形,这种眉形很常见,因为这种眉形是在原眉形的基础上,对眉毛进行修改,使得眉形好看些。这种眉形的特点是在原生眉毛的基础上进行细小的修饰,而不是大规模地进行修眉。这种眉毛比较自然,也相对符合脸型。因为原生眉形一般和脸型的搭配是相对配合的。

第二种是浓眉。这种在我们传统的审美中,对男生眉毛的一种美的认可。浓眉大眼,是很多男生希望的配置,因为这样的存在能让男性的魅力更加突出些,浓眉能彰显出男性自身强壮、不秀气的感觉,能修掉男生的秀气感,给别人彰显男性的美感和自信感。

第三种是剑眉。如果在一个男性身上提到剑眉星目,很多人就会相当快地把这个人列入帅哥范畴。剑眉是一种形状较为突出的眉形,给人较强的气场和自信感,是我们传统上认为男性眉毛较好的一种。因为剑眉除了能突出男性的魅力之外,也能突出男性的自信感,另外也能突出专业性。总体上,剑眉星目是很多男性的追求,也是很多女性对男性的偏好要素之一。

以上为大家简单介绍男性三种眉形,希望能提供到有用的参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