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变浓 几个妙招解决你一切困惑

2018/1/10 12:1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古以来,人们都偏向于喜爱眉毛浓密的男生,那么,男生的眉毛太淡了可以采取哪些方法来让眉毛变浓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小方法让大家的眉毛变浓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83951544139

一、梳理

不知道各位男士在平时洗脸的时候有没有注意梳理自己的眉毛呢?和人体的头发相同,眉毛也需要经常梳理才能让它长的更加浓密。用专门的眉毛梳来梳理自己的眉毛,不仅能够让眉形变得更加柔和还能让它更加浓密。

二、纹眉

适当的修剪也能促进眉毛变浓,但是很多男生觉得修剪眉毛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所以可以选择纹眉或者画眉等方法让你的眉毛看起来更加浓密。其中纹眉是比较简单快捷的方法,也能快速的定住眉毛的形状,节省很多画眉毛的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Lucky_elephant

三、橄榄油

每天坚持用橄榄油涂抹自己的眉毛能促进眉毛的生长,因为其中含有大量的营养因素,这会刺激眉毛的生长,让它变得更加浓密。但是橄榄油也很容易堵塞眉毛中的毛孔,造成一定程度的脱毛。所以这个方法还是不要轻易使用比较好。

来源:站酷

四、生姜精油

大家都知道生姜有促进毛发生长的功效,每天坚持用生姜精油来涂抹眉毛就能让你的眉毛更加浓密。而且这样的精油更加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相较于橄榄油来说更加适合大家的皮肤。如果你有眉毛过淡的困扰,不妨使用这样的方法来改善。

五、饮食

不得不说,毛发的生长和身体的内分泌有着很大的关系,有些人因为饮食问题就会导致毛发稀少。想要眉毛变得又浓又密,多吃一点黑芝麻等食物就能改善这样的情况。对于男生来说,减少喝酒的次数也能让这个问题得到解决。快点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