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发型短发铲两边 让你的小孩帅气又可爱

2018/1/15 14:43:12 作者:M61A-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合适的发型可以让男士颜值大大的加分,小孩子也是一样,一款好的发型会让你的小孩显得帅气又可爱。还会让小孩子有一个好的精神。短发铲两边就是这种发型。

现在的父母因该都非常宠爱自己的孩子,希望自己的孩子不仅学习好、懂事、而且外形帅气又可爱。外表这方面有一款好的发型非常重要,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现在男童的发型多种多样,款式跟成年人的发型也毫不逊色。

比较有魅力值的还属短发铲两边,铲掉两边头发能让脸蛋趋向椭圆形,圆形的脸会显得肥胖一些,所以椭圆的脸更受欢迎,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这种短发铲两边的发型。

1.短发铲两边会让你的小孩更加帅气。

铲掉两边头发,中间的那部分你可以试试烫染,稍微涂点发蜡、发胶定下形,会让你的孩子显得俏皮、帅气,又与众不同,现在的小孩子也是非常讲究的,成熟早。有一些家长如果不知道如何打扮自己的孩子,这种方法基本适用大部分男童哦!

2.短发铲两边会让你的小孩更显成熟。

铲掉两边的头发你可以给自家小孩梳一个大背头,这种发型会让人显得更加成熟、稳重。现在这款发型不仅仅是成年人的专利了,小孩子也可以尝试。你给自家小孩弄出这一个发型会让你的小孩显得比同龄人更加成熟,显得人小鬼大的感觉,如果再搭配一些小型的西装会凸显你家小孩贵族的绅士气息,有兴趣的可以给自家小孩弄一个。

上面就是男童铲两边发型的两种处理方式,有兴趣的家长们可以尝试一下,当然要根据小孩的头型决定适合的发型,如果小孩本来就帅气可爱,那不管什么发型都会适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