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齐耳短发好看吗 你是否也打造过

2018/1/16 10: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对女生来说是一款非常好看的脸型,这样的脸型给人一种可爱俏皮的感觉。圆脸能够搭配的发型很多,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圆脸齐耳短发的效果。让你了解这款发型的美之所在。

来源:图虫作者:57441115963527867

齐耳短发可以说是发型中非常受欢迎的款式了,这样的发型长度适中,可以说是不长不短。

对于喜欢时尚的人,这种长度的头发可以打造很多款式的时尚造型。对于贪图方便打理的人来说,齐耳短发非常好打理的,不管是清洗还是梳理都非常顺畅简便。圆脸在女性中是非常常见的脸型,圆脸的女生搭配齐耳短发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感觉,下面就来看一下具体效果,让你知道圆脸齐耳短发也是很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55875412764

1.无刘海齐耳短发,更时尚活泼。

圆脸的女生可以说是自带可爱萌感,能够给人亲切的感觉,让人身心舒畅。无刘海的齐耳短发能够增加人的成熟感和时尚气质。圆脸的人搭配齐耳短发以后整体的气质会有所改变,显得稍微沉稳大方一点,但是可爱俏皮的气质是不会减少半分的。

齐耳短发大多都是披散着打造造型的,这样的造型还有遮住脸型的作用,能够让你的圆脸被遮掩一些,这样脸就比较尖了,时尚感更加突出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63655951892913

2.空气刘海齐耳短发,更娴静温和。

空气刘海能够很好的遮掩额头,而且让发型看起来更加饱满独特,给人一种自然清新的感觉。空气刘海齐耳短发是当下非常受小女生欢迎的一款发型。圆脸的女生搭配这款发型以后会给人非常娴静温和的感觉,可以说是让圆脸的女生一下子变成了小家碧玉。值得注意的是,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尽量不要让两鬓的头发遮住脸庞,不然就会失去那份可爱气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