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短发发型详解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2018/1/8 12:39: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一向是一种女孩子们不太喜欢的脸型之一,主要的原因是,圆脸不上相,也很难有比较突出的气质,但是,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短发发型是非常适合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90640673925

短发是一种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发型,很多长头发的女孩子都纷纷剪去齐肩的长发,再也不说什么“长发及腰”了,对于现在的女孩子来说,帅气才是主要的。很多发型都是比较挑人的,但是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短发无疑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它既可以修饰脸型,让自己的脸看起来稍微瘦一点,也可以把自己的气质凸显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30421494956310

圆脸女生比较适合带一点内卷的短发,这款短发对于年纪比较小的女孩子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可以将年轻女孩子的青春活力很好的凸显出来,另外,加上刘海也可以对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假如你的脸是非常圆的话,就可以选择三七分的刘海,这样可以将脸的线条变长。当然了,齐刘海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近来很流行的空气刘海也很适合脸较圆的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从中间将刘海分开,短发的长度控制在下巴的位置,这样的一款短发也是非常修饰脸型的。一般,这种短发的后脑勺部分都比前面的头发短,我们也可以把它叫做波波头。这样的头发比较清爽,很适合圆脸的女孩子。

另外,齐肩的短发也很好看,一头齐肩的短发正好可以将脸上肉比较多的地方遮起来,还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比较温柔。除此之外,到耳根处的短发也比较适合脸比较圆的女孩子,这样的短发可以让人看起来既干练又清爽,还可以让自己肉嘟嘟的脸型变得更加的立体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