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圆脸适合什么短发 这种造型超级清纯

2017/12/26 13:2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生一直都给人一种呆萌可爱的感觉,而且略带婴儿肥的长相格外减龄。那么你知道女生圆脸适合什么短发才好看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介绍三款当下超级流行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90640673925

女生圆脸适合什么短发发型,相信这个问题很多女孩都想要了解,所以以下三款发型介绍你一定不能错过。首先,圆脸的女生脸上的肉肉一定比较多,也因此脸部容易显大,所以比较适合一些能够遮盖两侧脸庞的短发,及肩不规则碎发是很适合年轻的圆脸女生。这款发型重点在于侧面,从前向后头发逐渐变长,形成一个水滴形的弧度很是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及颈短发是非常干净利落的一款造型,因为给人一种比较强势的感觉,很多御姐风格的女生会更加偏爱这款发型。侧分发的设计可以适当自然的修饰一下前额,显得整体脸型,而后侧方发尾参差不齐的收尾也显得更加随意,具有一种凌乱的美感,而且将两侧头发别在耳后会使得整个人看起来很是清爽,而想要修饰两侧轮廓线条,只要将两侧头发放下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尾部齐平的微卷短发作为当下超级流行的造型之一,其修饰改变脸型的效果是杠杠的,因此很多圆脸女生都会选择这款发型。达到眉间长度的刘海可以很好的修饰圆脸显脸大的弊端,微卷的弧度使女孩显得更加时尚,垂搭在脸侧可以在视觉上减少圆脸显宽的缺点。

这款微卷短发虽然很适合脸圆的女生,但是却不是很好打理,微卷的弧度很容易变形。所以建议这款发型的女生,不要频繁的梳头,早上起床之后直接用手抓一抓即可,否则会将头发梳直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