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两大发型帮你打造甜美气质

2018/1/13 10: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脸型长得比较圆的女性来说,刘海设计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因为如果一不小心选择错了,那肯定是尴尬的存在。那么,圆脸应该适合什么样的刘海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6412627780331

在这个到处都是以瘦为美丽的时代,俨然大家的审美标准已经被调教成只有瘦子才是有气质,有魅力的。当然,这里的“瘦”,除了要求身材的纤细以外,还包括了脸型。精致又小巧的脸型,总是可以让你的严重和魅力升级加分。但对于脸上比较饱满的女生来说,似乎是一件烦恼事情。虽然现在很多手术都可以帮我们塑造小脸,但不少人还是不想选这一步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其实。想要让你脸型变得立体起来,刘海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刘海,不仅可以帮你提升气质,还能帮你修饰脸型的不足。就比如上述的这款斜刘海。斜刘海搭配金色系的短款梨花烫,蓬松的发丝,在视觉上是具有显瘦效果的。同时发梢的微卷,更是衬托了女性白皙的肌肤,让你美丽随着你的一举一动呼吁而出。建议大家可以大胆尝试。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当然了,如果比喜欢斜刘海的也不要担心,中分的刘海也是可以让你的圆脸瞬间变得小巧动人。因为中分刘海不比斜刘海,在效果上,中分刘海将两边的发丝变得均匀,从而可以很好的把脸型包裹在里面。一来可以修饰脸型的宽度,二来也可以营造出一种清新的柔和气质。

如果觉得中分刘海太过简约的,大家还可以将发丝染成酒红色或者是褐黄色,再搭配稍微卷起的小波浪,增加层次感,既好看又时尚,相信圆脸女性是难以抗拒它的诱惑。另外,大家出门之前还能搭配一副墨镜,效果会更加具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