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上长小肉疙瘩怎么办 找准原因才可以去除

2018/1/16 11: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皮肤上会长一些很小的肉疙瘩,摸起来不痛不痒,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种现象呢?其实原因不单一种,而是多种多样的,我们现在从多方面来解析原因。

有些人会忽然发现在脸上、脖子、手臂等部位长出几个小肉疙瘩,心里就很害怕,影响美观是次要的,要是有什么病症就麻烦了,到底这些小肉疙是怎么引起的,会有不好的后果吗?今天,会给你详细分析一些关于这些小肉疙瘩的信息,帮助你摆脱这些丑陋的疙瘩。

根据小肉疙瘩的症状会有很多种病症,下面就是详细分析。

第一种是皮赘,又称软疣,一般在中老年人身上较多见。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细胞增生物,在颈部、腋下等部位较常见。可以用电灼、冷冻等方法可以消除。

第二种是丝状疣,看起来比较小,是丝状分布的,没有疼痛或发痒的感觉,有些柔软,有些硬。但由于它不痛苦,很多人不是很在意,时间久了会逐渐增多,治疗丝状疣需要用激光。

第三种是瘊子,表面看起来有刺,它生长得特别快,但相对容易治疗,如果发现必须及时治疗,否则会越来越大,需要冷冻彻底根治。

第四种是寻常疣。它是由病毒引起的,与抵抗力低下有关。通常在手背、手指等部位较多见,刚开始只有针尖大,如果不治疗会发展到豌豆大小,这种疣会有压痛感,及时就医治疗。

淋巴结肿大或皮脂腺瘤也会引起颈部长肉疙瘩,这种情况应及时到医院治疗。

学会根据肉疙瘩形状判断它的类型,不管它是否疼。如有需要,请到医院诊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