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如何判断鼻梁塌不塌  学会这些让你不再烦恼

2018/1/16 12:5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五官当中,鼻子是处于正中间的位置,因此很多人一眼看过去就会先注意到你的鼻子。有些人的鼻梁是比较高的,这样的话鼻子看起来就会比较立体坚挺,不会很塌。

不少人在观察别人的时候,第一眼就注意到了对方的鼻子。确实,鼻子的位置是在我们面部的正中间,确实比较容易被注意到。有些人的鼻子比较坚挺一些,这样的话整个人的颜值都会上升不少。但是有些人却是塌鼻梁,看起来就会差一些。

一般来说,东方人的鼻子确实不如西方人的立体,我们的五官也是比较不深邃,面部比较扁平一些的。绝大部分人的鼻梁虽然不如欧美人的坚挺,但是看起来也是还可以的。有少数人的鼻梁是比较塌的,那这就比较影响美观了。

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判断自己的鼻梁塌不塌,其实我们只要看看自己的山根是否和眼睛平齐就能够判断的出来了。假如你的山根部分和你的眼睛是处于平齐的状态,几乎是没有什么起伏的,那么你的鼻梁就是属于比较塌一些的。

这种鼻子的形状是比较难以通过后天的手段来改善的,但是绝大部分人的鼻子不会完全的没有起伏。那么对于那些不是特别塌的鼻子,我们是可以通过一些后天的手段来帮助鼻子变得坚挺一些。大家在平时,可以经常用手捏一捏鼻子。

如果你的年龄比较小的话,可以购买专用的鼻夹将自己的鼻梁部位夹住。因为年龄小的话,鼻子还在发育当中,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鼻夹来矫正鼻子的形状,并且起到定型、增高和固化饿作用,帮助你从一个塌鼻子变成挺鼻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