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有什么副作用吗  哪些人不适合做

2018/1/15 13:53: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实中许多人都对自己的容貌不太满意,因为有的人鼻翼比较大,所以他们想让自己的鼻翼小一点。其实缩小鼻翼的方法有很多,下文将为你介绍一些常见的方法,到底有哪些呢?

爱美是人的天性,不管男女都一样。

现实中很多人对自己天生的容貌并不满意,尤其是中国人不同于西方人,天生有高挺的鼻梁,还有很多人鼻翼比较大,于是就有了一些人选择去做收鼻翼。但不管做什么选择,都必须先对其风险所在有一定了解。免得做完之后并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甚至出现了预想不到的严重后果,那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所以不适合做收鼻翼的人需要了解清楚会有什么副作用。

首先比较常见的是鼻头比较肥厚,且属于增生性体质。这种体质的人,做完收鼻翼后极容易出现反弹现象。

其次就是疤痕体质的人,所谓疤痕体质也就是肌体比一般人更容易留下较厚的疤痕,因此如果是疤痕体质建议慎重考虑。

还有就是鼻翼软骨排列异常,也就是软骨间距过远或伴随鼻头软组织肥厚,这种情况通常需要进行较为复杂的处理,而鼻头作为面部器官里最突出的部位,容易受到外力冲击而造成意外伤害。

那么,如果鼻翼不够美观但同时又不适合做收鼻翼,还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鼻翼形状呢?

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改善,有两种办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缩小鼻翼。

首先就是通过按摩的方式,也就是利用自己的大拇指和食指,从自己的鼻根开始轻轻按压,直至鼻头部位,力度逐步增加,以不产生痛感为宜,可以20次为一组,每天五组,每组之间间隔1-2分钟为宜。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利用美鼻夹,但与按摩的方法一样,就是效果不会十分显著,而且见效当然没有手术那么快。

但不管怎么说,爱美应该是以健康为前提的。如果实在不适合做收鼻翼,也大可不必为此太过苦恼,而且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鼻头有点肉感也不失为一种福气的象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