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头发怎么打理 这些方法你都应该学会

2018/1/16 15:29:45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生来就是自然卷发,自然卷发是非常凌乱的,而且容易打结,不是非常好打理。今天就来教你自然卷头发的简单打理方法,让拥有自然卷发的你不会苦恼。

来源:图虫作者:57403045373411545

东方人大多数生下来就是直发,但是西方人士大多生来就是卷发,这种卷发就被称为自然卷。自然卷的头发虽然看起来非常有型,但是打理起来却并不是十分的方便。很多自然卷的人都是非常苦恼的,因为这样的头发非常容易打结,让梳理的过程变得复杂难受。自然卷头发怎么打理才比较好呢?下面就来教你简单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9362582847

1.勤洗头,让头发保持干爽。

自然卷的人应该经常洗头,不要等到头发结块了以后在洗头,如果头发结块了,那么在梳理过程中你会发现,想要将头发梳理整齐是非常困难的,强行梳理还会让增大掉发的危险。

自然卷的人经常洗头,会让头发保持干爽润滑,这样梳理的时候也相对简单,可以一梳到底。自然卷虽然非常有个性,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的头发经常不梳理,那么,再好看的头发也会变得难看,而且遭人厌恶。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2.打造卷发造型。

自然卷的头发适合打造很多卷发造型,像这种蓬松的卷发造型不仅让男生看上去更加帅气,而且非常有个性,对于喜欢卷发造型的人来说,自然卷发可以说是天生的发型,不用烫染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而且自然卷发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担心长出的头发破坏造型,即便你的头发长的非常快,你的发型也不会有多大的改变哦。自然卷有好处也有坏处,应对的心态非常重要。以上两种打理方法你都学会了吗?一定要掌握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